那一天校園演唱之前玩了投籃機...嗚嗚.... 技術不太好,成績太遜!!!!之後玩夾娃娃機,也沒夾到耶.... "(真糗~~~ 對不對!!!好吧!! 看來我們要多加練習啦最近,我們開始要加強體力喔可能會開始每天爬五層樓的樓梯了或者,游泳也很好,不過要比較有空才行嚕最近開始下大雨,大家別淋雨...不然會感冒喔 :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