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歲  兩次方女生
BY2 愛戀金誓主題曲-『好好愛^O^』暖暖搶先聽

自動播放版
點我複製
不自動播放版
點我複製
Firefox網友請用Crtl + C複製
語法教學

對這年僅15歲、充滿活力的雙胞胎姊妹很好奇嗎?
認為她們只是跳舞超厲害而已嗎?
現在,讓你搶先聽兩次方女生
BY2的歌曲
扭轉你對
BY2
的既定印象,她們可是會跳也會唱的喔!!! 
收聽完整版歌曲請至EZPEER & KKBOX同步可以聽得到歐!!!

好好愛^O^
詞:鄭昭仁
曲:李志源

能不能好好愛O 手牽手 一起走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做決定向左向右 需要勇氣
也可以做個鬧鐘 全部歸零
反正我花不完的就是年輕
對不對 好不好 沒關係
而我最想一起的就是你

能不能好好愛O 手牽手 一起走
不管時間多久 都要在同一國
隱藏版快樂天空 我分你 咬一口
只想和你一起 到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