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説一些學生可以在畢業典禮表演,我們很幸運的被選中了!可是我們會被分into different groups,所以我們兩個跟和另外兩位同班同齡的女生一起表演我們上次考試的歌Superstar。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考試,都超級緊張!!! >_<' 準備了一個多星期,考試終於來了。最害怕的是評審- 環良老師,Michael老師還有劍泓老師因為他們都super strict! 我們選了SHE的SUPERSTAR,用了一個多星期來準備,編了一個用Mic Stand,邊唱邊跳的表演,但完全忘記我們上first lesson 的concept是一樣的,要下舞臺和觀眾互動,but we totally forgot and din do that at all... 天啊!每次都這樣.. 一緊張就會忘了我們的默契,or maybe we just din practise enuf.很希望總有一天可以克服我們的緊張.. 看到朋友表演時,好欣賞她們喔,有些唱得特別好,有些有很好的stage presence,有些跳舞好厲害。心裡希望有他們的好。 對自己今晚的表現特別不滿意,但也學到了自我檢討。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剛上完兩堂張美香老師的“話要說清楚”的課。她教我們唱歌之前要瞭解歌詞的每一個字。美香老師也有說那些體驗過愛情比如說分手或失戀之類的,唱情歌時就可以用這方面的體驗來表達出自己的感覺。

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唱一首歌要有個自己想像中的畫面。之後老師就開始要我們輪流唱一首情歌,老師最後會給我們下評語,其它同學們也要提出觀感。唱情歌的時候,老師說我們沒有感情,因為我們年紀還小,要等到長大以後才有體驗。我們感到滿失望可是就沒辦法啊~。 哼!誰說年紀小就沒有感情!?! 呵呵呵,但都明白老師的教導。

每次要我們提出意見或者形容某一個東西的時候,我們就會很緊張結結巴巴的講話,除此之外,也會怕提出的意見而放在心裡沒勇氣表達出來,怕說錯話!也許習慣了說english... 所以輪到我們提出評語的時候,我們就非常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哦!腦海裡就一片空白。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經過了一個星期的訓練,學的新歌終於要考試了。今天晚上VS1到VS3都會在現場考試。我們被分成不一樣的組合,因為老師要我們獨立,不要總是依賴對方。所以最後我和Albert, Jolyn, HuiXin 唱一首訓練班學生創作的歌叫做“神曲第一章”。
瑋玲跟一良和王岩唱一首比較輕快的歌叫做“飛行”。今天我的組合表現比瑋玲的組合好。老師說我的組合歌詞分配得很清楚,唱起來整體表現很有默契。老師對瑋玲組合的評語是她們聲音沒唱出來,音樂都蓋過了她們的聲音。其實是因為瑋玲的mic stand 調得太高了,所以她一直對不準mic唱,真可惜。雖然成績也沒算太好,可是很高興能體會到團體表演的精神和現場唱unplug的經驗。
死人MIC.....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和君偉老師上的身體語言課。好好玩哦! Such FUN!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環良老師來教我們怎麼好好用一把麥克風。first, 我們每一個VS2的學生都要唱一首歌,然後環良老師才會指出我們各自的缺點。
今天很衰.........因為我們出門趕時間就忘記帶今天要唱的minus1。因為了這樣我們就沒信心,在冷氣裡開始緊張得發抖。輪到我們唱的時候,最重要的最後一個部份我們就off pitch 了 ,搞得整首歌亂七八糟的!
環良老師就指出了我們的許多缺點,批評我們唱歌沒有throw out我們的voice,也說我們高音的部份都在用喉嚨唱歌。他繼續說我們拿mic 的時候不可以遮住球因為會讓聲音很虛。
我們試著繼續唱可是情況並沒有改變。Hiaz,最尷尬的就是連門外的另一個班都聽到我們被批評,覺得好遜哦..好想找一個洞鑽進去.........
回到家我們批評自己因為沒準備好才會有這樣的成果。:(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跳舞前的熱身。。。 STREEETTTTTTCHH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聽說這訓練班,2000多人參加了試境但最後入選的學生只有84位。所以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們那麼幸運能參加這“非常歌手”的訓練班。
(非常歌手訓練班所有的老師)
今天的第一堂課要求每一位學生為大家表演一首歌,我們就帶給大家我們第二場試鏡的歌,“難得一見”。好多學生在現場喔,心情非常緊張。整個表演結束之後,學生們都要分各自的班級。然後就開始介紹我們非常歌手訓練班所有的老師,還有給我們介紹整個課程內容。我們就發覺要當個歌手需要那麼多的條件,可是我們不害怕困難並且一定要克服。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who's evil (=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海蝶音樂森林的負責人來電話問我們怎麼不去上課,
媽媽只好說出我們家裡的經濟困難。
沒想到海蝶音樂森林的負責人Michael老師願意幫助我們,
不但給我們學費折扣並且可以付installments,解決了我們經濟困難的問題!!!
我們原本以為已經失去的機會,但上帝保佑了我們,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在這“非常歌手”訓練班裡好好學習,把握這寶貴的機會。
我要加油!!!!!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終於接到好消息了!
但是問題也出現了,要上這4個月“非常歌手”訓練班課程,每人需要付$1000多元的學費。
爸爸生病了,我們家的經濟情況有很大的改變,爸爸說這個課程要花這麼多錢,我們實在負擔不起….
於是媽媽就沒回海蝶森林的電話。
都感到非常的難過和失望,知道機會只會來一次。覺得老天爺為什麼這樣不公平.....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為什麼還沒打來.....
試鏡過後每天都在焦急的等待那通電話。如果失敗了,自己和父母都會很失望。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