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的傷心和難過。在的時候不好好珍惜,失去了才懂得。有時候都不敢去面對現實,爸爸真的走了。。。。他之前曾經告訴我們他的願望就是希望我們能實現他的夢想,當一個成功的歌手。
如果我們實現了夢想,真希望爸爸在天上會很高興的看我們第一次的演唱會,
我們會珍惜在“獎學金班”所學到,好好的把握每一個機會,更加倍努力!!!!!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很高興可以和她一起過15歲
很懷念那天大家的祝福...
像蛋糕上頭的燭光一樣...
一樣溫暖喔 :)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和同學去east coast 玩!! 好開心哦!
好喜歡海邊,可以聞到,感覺到。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森林教室.. 邊彈邊唱看起來簡單,做起來可不簡單eh!!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好煩哦... 又要上學,又要上課,還被老師罵... wth....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覺得她好有型哦!! 超喜歡她的fringe! 給媽媽看, 跟她說我也要剪她的頭髮,媽媽一看就大叫“不準!”還說她長的好恐怖!! generation gap 就是這樣....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大家情人節快樂!!!今天大家一起去吃大餐!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簽合約了,其中14個學生被選中了。
很高興又能見到這些朋友,雖然也有別班學生,但也很開心可以交到新的朋友。
這獎學金合約爲期3年,每年都會淘汰一兩個學生…如果沒有進步的話。聽了過後就覺得有壓力。
機會可以很容易來到我們的身邊,可是也可以很容易飛走。我們不斷的一直告訴彼此要把握機會,堅持下去。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們被選中來參加海蝶音樂的獎學金班了!!!
哈哈哈哈哈!!!! 太高興了!!!!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畢業典禮終於這一天已來臨了!我們兩個本身就已經穿Punk的衣服,所以我們建議其他兩位團員都穿Punk,因爲我們要表演的是搖滾類型的歌曲,所以穿Punk是最適合的。由於她們都沒穿過這類型的衣服,所以我們借她們一些小東西,比如説襪子手鏈來配她們的黑色的衣服。我們自己化妝和做造型(= 我們的頭髮都弄得爆爆的,也噴了紅色的spray,看起來超搖滾和Punk!!我們4個站在一起的時候就像是日本搖滾女團體,超酷呢!!穿上喜歡的衣服我們整個人都變得更有信心了。表演之前心裡一定會一點緊張,可是也很興奮。我們表演的時候觀眾都熱烈的歡呼,幸好沒唱錯歌詞或是跳錯舞步,到現在還好HIGH!!
 我們拿到最佳造型獎,我們的組合真地拿到了!We're so proud of ourselves!!! 因為都是我們自己想出來的!!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環良老師檢查每個表演者的成績,由於這畢業典禮是很重要的,因爲all the reporters will be there。當天老師就說我們組合的表演舞蹈動作太小了,因爲我們的個子都小,舞臺卻很大,所以環良老師請小珂老師來幫我們重編舞步。在那刹我們感覺 utterly disappointed 因爲我們好不容易一起編的一支舞蹈就這樣被turn down。HAIS!我們只好把新學的舞步好好的表現給大家。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的忙暈了... 這兩個星期我們先分配歌詞然後編舞和隊形。吃飯,睡覺都在想跳舞唱歌。。。 :S 其實我們編舞的時候會跟另兩個女生有一些conflicts,可是覺得要有團體精神,所以最好不要太計較。好久沒出去玩了!!! )=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