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一個角落)
 
(漂亮的房子 有花花草草)
 
(傍晚的路上)
 
(漂亮的草地 辛苦的工作人員)

(學校的圍牆)

因為很不容易拍完的MV 還不能曝光..

所以我就放上我當天拍的風景給大家看看啦

照片會幫我保留很多的記憶....
到老的時候拿出來看,應該會有很奇妙的感覺。。

還好颱風沒有來,讓我可以到處走走~~
不過,最近迷上網路購物,不用出門就可以買東西,真的很棒
所以外面就算下雨,我也不怕了

我們拍了很多側拍照,請大家跟我們一樣磨練耐心<3 
到時候一定分享給大家看喔

BYE BY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