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的早上6點搭地鐵去Lavender Mrt 和環傑、chris、mary碰面,背著行李走到Golden Landmark 大廈,等大家都到齊了一起上了coach 。3個小時後,終於到了Sunway Lagoon。我們住的飯店是“Pyramid Hotel”。一踏進飯店,就覺得那飯店好漂亮喔!好久沒有住飯店了。接著我們就去海螺彩排...


已經快要9點了,我們還超有精神喔!跟時澤老師、精靈、環傑、文翰去旁邊的購物中心逛一逛,逛到1點半 ,累翻了!可是沒關係,因為實在太喜歡逛街了!


呵呵!一回飯店洗個澡就去Joey的房間跟同學討論了明天的行程表,明天下午開始集合,準備在“海螺”的PK賽。上半場入圍的同學就會參加下半場的PK賽!開會過後,一些男生就去樓下買漢堡請我和姐姐!真是好好吃喔!之後我們就回房間了,我和精靈都忘了帶卡,把卡留在房間裡,趕快請服務生幫忙。累了一整天,好想馬上好好睡一覺!精靈的尖叫聲嚇了一大跳?!原來是我們班的男生,文翰、環傑、chris、時澤老師,偷偷溜進去我們的房間嚇我們!kekekkeke 好無聊 :S

第二天我和精靈早上10點就開始洗澡化妝,準備好以後立刻去1樓集合!下午的試鏡開始了!海蝶音樂森林的學生坐左邊,馬來西亞的學生坐右邊。要等幾十組才輪到我們呢。看到了好朋友都很緊張,我和姐姐更緊張喔!我們非常容易緊張,進入了“非常歌手訓練班”那麼久,到現在還是一樣的會很緊張,真是沒辦法!

輪到我們了。評審是海蝶音樂森林的校長,劍泓老師,還有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老師,表演後給我的評語就是情緒沒有真的表達出來,歌唱就還不錯喔!輪到姐姐了。她真的好suai哦,她向精靈借了一雙高跟鞋,鞋帶突然的斷掉了!姐姐已經夠緊張了,這樣的事讓她更緊張了!下午的比賽完畢了,要宣佈成績,誰能進入下半場比賽。全班都很緊張,只有20位能進入哦!我和姐姐的名字被叫了,進入了決賽了耶!!真的開心得不得了,但還有下半場的比賽哦!也沒辦法太過開心啦!

離決賽還有一些時間,我和姐姐,還有精靈跑去逛街了...




逛到晚上七點就要去JOEY的房間,馬拉西亞的化妝師和髮型師過來準備幫進入PK賽的同學們化裝,弄髮型。把我和姐姐的留海弄成高高的,還蠻滿好看的!但是好像有點不適合嘻哈的曲風!

下半場的PK賽開始了!海螺餐廳坐滿了客人。評審劍泓老師、環良老師,還有來自臺灣的林秋離老師。哇!好緊張哦!我和姐姐越來越緊張發抖!

互相鼓勵對方加油!好不容易把這首“唯舞獨尊”苦練了幾天,一定要盡全力!不管跳得多累,一定要堅持下去!輪到我們了,表演結束後,輪到評審們評分了,感覺非常緊張哦。劍泓老師說:“你們兩個人加起來的力量比一個人表演好過一百倍!但是舞蹈爆發力不夠,年紀還小所以還有很多時間去改進。”林秋離老師拿了我們參賽的資料,一直不停的比較我們跟照片的臉說:“你們資料的照片實在太難看了。“你們今天的表現感覺上很不錯,那雙胞胎本來就有默契嗎,還有歌唱功力也很不錯!你們年輕人,我們這些老頭子會加分!”最後,環良老師就問說:“你們學舞蹈學了幾個月?”就結結巴巴的回答幾個月。環良老師聽了我們回答好像快昏倒了,又說:“我就是在問你們幾個月?”呵呵,我們想了很久慢吞吞回答說“六個月”,老師說 哇!各位學生們,她們表現真的很棒!大家不停的拍手為我們尖叫。

成績揭曉,PK賽只選出前三名優勝者,每個人都表現得很不錯!覺得我們也許不會贏,因為太多人表現比我們好了!沒想到,我們竟然拿到了第二名,第一和第三名是馬來西亞的同學。心裡也偷偷的開心了起來!拿到了200RM(馬幣)的獎金歐。最開心的是:我們編那支舞蹈的辛苦是值得的!前三名的獲勝者都要接受訪問,問到我們現在的心情,那時我們又結結巴巴的說不出話來“今天非常高興得了第二名!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林秋離老師向我們走過來說:“你們有已經機會當歌手了!要做好準備,這段路要走是很辛苦的,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去學習!”聽了真不敢相信!到現在也還正在高興,會無緣無故偷偷的笑。。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y2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